全部商品分类
自营

韩国AHC科浡第三代B5玻尿酸面膜27ml×5片

本品由于批次问题,有包装一和包装二两个版本,两者区别在于条码不同,没有其他细节上的区别。AHC面膜都有防伪查询,正品保障,请大家放心购买! 保质期至:2025.09

售价
多买优惠
评价 已有0人评价
  • 规格
  • 版本
  • 配送
    现货,18点前下单当天发货,18点后次日发货。
  • 数量
    减少数量 增加数量

特别提示

这款AHC玻尿酸面膜因采购批次不同而存在条码不一样的两款包装,我们分别以包装一和包装二命名;这两款如页面图片展示,在包装上都是一样,没有细节区分,惟一不是的是两款包装的条码;包装一的条码是8809570319596,包装二的条码是8809570319909;两款已在版本栏区分,大家可以选择喜欢的包装下单!


1、AHC面膜温度指示剂放冰箱多久变色?

把面膜放进冷藏仓里面,面膜温度指示剂变化会非常非常慢。起码一小时会开始变色,这个是正常的。所以大家所谓放在里面20分钟、半小时不变色是不是假货这种说法可以否决。一般冷藏仓放3小时颜色才会完全深(当然,每家冰箱调的温度不一样,时间有长有短)。


2、多少温度才会变色?

AHC面膜放在冰箱保鲜层里,当温度低于10度的话,温度计就会变为绿色。小伙伴们注意了,是包装纸上的温度计标识变绿而不是说面膜变绿哟!很多朋友们也是通过观察这一现象来判断面膜的真假。而老包装的背面的温度计本来一会就可以变绿;新包装带防伪的面膜放冰箱冷藏室则温度计变绿需要更长一点的时间。建议一次放一片,不要放多片以免影响温度计变色效果。如果放冷藏室很长时间还没变色,可以直接放进冷冻室几分钟即可变色)

商品展示

声明: 因厂家会在无任何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更改产品包装、产地及相关附件;我们不能确保您收到的货物与飞洋购图片、产地及附件说明完全一致。但可确保为原厂正品!若飞洋购没有及时更新相关图片及文字信息,敬请谅解!

防伪查询


温馨提示

确定取消
温馨提示

关闭
您尚未登录

用户登陆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