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自营

澳洲Swisse青少年复合维生素片(男孩专用)60片

澳洲原装产品,品质更可信赖;澳洲膳食营养补充剂!

售价
评价 已有0人评价

商品介绍

澳洲顶级Swisse青少年复合维生素片(男孩专用)--产品参数澳洲顶级Swisse青少年复合维生素片(男孩专用)--你知道吗澳洲顶级Swisse青少年复合维生素片(男孩专用)--营养困扰澳洲顶级Swisse青少年复合维生素片(男孩专用)--适宜人群澳洲顶级Swisse青少年复合维生素片(男孩专用)--人群

商品特点

澳洲Swisse青少年复合维生素片(男孩专用)含有青少年成长必须的维他命、矿物质和草药萃取物。swisse的青少年配方包含36个优质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和中药来帮助支持的十几岁的男孩的营养需求和日常消耗。
1、本产品含有青少年成长必须的维他命、矿物质和草药萃取物。
2、澳洲Swisse青少年复合维生素片(男孩专用),特别添加抗氧化元素。

建议人群

1、抵抗力差、经常感冒
2、食欲不振厌食挑食人群。
3、个子不高、发育缓慢的青少年。
4、多动、反应慢、注意力不集中的青少年。

商品展示

声明: 因厂家会在无任何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更改产品包装、产地及相关附件;我们不能确保您收到的货物与飞洋购图片、产地及附件说明完全一致。但可确保为原厂正品!若飞洋购没有及时更新相关图片及文字信息,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

确定取消
温馨提示

关闭
您尚未登录

用户登陆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