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自营

澳洲Swisse液体叶绿素(薄荷味)500ml

售价
评价 已有0人评价

商品特点

澳洲Swisse液体叶绿素(薄荷味),澳洲原装产品,纯英文包装,不含防腐剂、化学成分,品质值得信赖!叶绿素存在于绿色植物的叶细胞里,叶细胞中含有一种叶绿体,在叶绿体中则存在一种重要的绿色色素-叶绿素!本品具体特点如下:
1、Swisse叶绿素性价比更高!
2、本产品营养物质从植物提取,不含防腐剂、人工色素,品质值得信赖!


叶绿素的营养成分:

含维生素 : A、C 、D 、 E 、K 、B1 、B2 、B3 、B12 、生物素、叶酸、泛酸。
矿物质 : 钙、铁、镁、磷、钾、锰、锌、 铬、钴、硒。
抗病毒营养素: 类黄酮素、酚型酸、类胡萝卜素。

建议人群

1、贫血者;
2、爱美人士;
3、青春痘、粉刺、暗疮等体内积毒者;
4、体弱多病者。

商品展示

声明: 因厂家会在无任何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更改产品包装、产地及相关附件;我们不能确保您收到的货物与飞洋购图片、产地及附件说明完全一致。但可确保为原厂正品!若飞洋购没有及时更新相关图片及文字信息,敬请谅解!
澳洲Swisse液体叶绿素(薄荷味)500ml实拍图1澳洲Swisse液体叶绿素(薄荷味)500ml实拍图2澳洲Swisse液体叶绿素(薄荷味)500ml实拍图3澳洲Swisse液体叶绿素(薄荷味)500ml实拍图4澳洲Swisse液体叶绿素(薄荷味)500ml实拍图5
温馨提示

确定取消
温馨提示

关闭
您尚未登录

用户登陆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