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自营

日本Albion奥尔滨粉色清新活润渗透乳(1号清爽型)200g

奥尔滨渗透乳分为蓝色焕白渗透乳和粉色保湿渗透乳,然后每款又分别分为1、2、3号,1号清爽,2号保湿,3号滋润,下单前请确认清楚哦~

售价
评价 已有0人评价

特别提示

这款奥尔滨粉色渗透乳存在多个包装,分别是新包装和旧包装,新包装本品原名为“清新活润渗透乳”升级后改名为“清新柔润渗透乳”包装升级,质地升级。新包装商品条码为4969527176611,旧包装商品条码为4969527163628,如下图:新包装红色方框为“MOIST ADVANCE”,旧包装红色方框为“ACTIVATION MOISTURE”;新包装的瓶身去除掉了旧包装“RX”的字样。

商品展示

声明: 因厂家会在无任何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更改产品包装、产地及相关附件;我们不能确保您收到的货物与飞洋购图片、产地及附件说明完全一致。但可确保为原厂正品!若飞洋购没有及时更新相关图片及文字信息,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

确定取消
温馨提示

关闭
您尚未登录

用户登陆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