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自营

澳洲Blackmores澳佳宝黑蜂胶软胶囊(1000mg)220粒

售价
评价 已有0人评价
  • 数量
    减少数量 增加数量

商品特点

澳洲Blackmores黑蜂胶软胶囊,澳洲原装进口,不含防腐剂、化学药剂!蜂胶是蜜蜂用从植物幼芽及树干上采集的树脂,蜜蜂上鄂的分泌物、蜂蜡、少量花粉加工而成的一种具有芳香气味,粘性大的天然混合物,燃烧时有特殊的香味,味微苦涩。本品具体特点如下:
1、本产品澳洲原装进口,不含防腐剂、化学药剂!

建议人群

1、免疫力低下、体质虚弱、易感冒、易疲劳人群不可缺少的营养剂;
2、皮肤粗糙、干燥、黯淡、脸部色斑增多者;
3、口腔溃疡、牙龈肿痛、胃炎、胃溃疡等炎症患者;

4、血糖偏高的人群;

5、口臭的人群。

商品展示

声明: 因厂家会在无任何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更改产品包装、产地及相关附件;我们不能确保您收到的货物与飞洋购图片、产地及附件说明完全一致。但可确保为原厂正品!若飞洋购没有及时更新相关图片及文字信息,敬请谅解!
澳洲Blackmores黑蜂胶软胶囊实拍图-1澳洲Blackmores黑蜂胶软胶囊实拍图-2澳洲Blackmores黑蜂胶软胶囊实拍图-3澳洲Blackmores黑蜂胶软胶囊实拍图-4澳洲Blackmores黑蜂胶软胶囊实拍图-5澳洲Blackmores黑蜂胶软胶囊实拍图-6

品牌介绍

澳洲Blackmores澳佳宝品牌知识(1)澳洲Blackmores澳佳宝品牌知识(2)澳洲Blackmores澳佳宝品牌知识(3)澳洲Blackmores澳佳宝品牌知识(4)澳洲Blackmores澳佳宝品牌知识(5)
温馨提示

确定取消
温馨提示

关闭
您尚未登录

用户登陆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